最新消息News Hot

2023/09/20 感受中秋的涼意,在溪頭竹映渡假民宿

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時刻,當月圓人團圓之際,溪頭竹映渡假民宿為您準備了一場盛大的中秋之旅。這個位於竹林深處的避世之所,將為您帶來一場宛如詩意般的美好體驗。

漫步在竹林中,您會感受到翠綠的竹葉輕輕護佑著您,仿佛置身於一個清新、悠然的童話世界。竹林間的微風輕拂著您的臉龐,帶來陣陣涼意,讓您完全忘卻了城市的喧囂與煩憂。

溪頭竹映渡假民宿為您提供多樣化的住宿選擇,無論是舒適的客房還是寬敞的別墅,都能滿足您對於品質和舒適的需求。在月圓之夜,打開窗戶,您將目睹到壯麗的月光洒在竹林上,如詩如畫,為這個特別的節日增添了一份浪漫與祥和。

中秋節不僅僅是團圓的時刻,也是品味美食的時刻。溪頭竹映渡假民宿將為您呈現一場美食盛宴,帶您品味當地的特色佳餚。在這個溫馨的民宿裡,您可以與家人、朋友團聚,共享美食與歡樂,共度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。

遠離塵囂,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是溪頭竹映渡假民宿帶給您的最好禮物。在這個美麗的地方,您可以散步於竹林間,感受竹葉與清風的相伴;或是坐在露台上,凝望遠處的山景,享受寧靜與安寧的時刻。

溪頭竹映渡假民宿位於自然景觀優美的地方,附近還有許多探索的機會。您可以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,探險其中的秘境;或是到杉林溪享受清涼的溪水,沐浴大自然的恩賜。

在這個中秋佳節,讓我們一同來到溪頭竹映渡假民宿,感受大自然的恩賜與美好。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度一個難忘的節日,共創美好的回憶。中秋佳節快樂